缺了點什麼。

果然不在身邊很寂寞。

秀的心情好很多我很安慰,至少她沒有走不出去。

沒關係孩子,那樣不算初戀的啦。





今天看了一本很難看的小說,真的很難看。

沒想到我竟然借了那麼難看的小說欸。

整個瘋了,有夠老套。




整天無所事事,都快要五月中了,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母親節來不及做卡片給阿母,父親節做個父親節卡片好了。

這樣會不會被罵我偏心啊?

唉呀,說不定父親節要到了的時候我又會忘記卡片這件事勒。

沒辦法你們的女兒我就是這樣啊,我看你們也習慣了。

對不起一直都很不孝。

還有關於你們大家庭的抗爭,我一點也不想參予謝謝,不要拖我下水。

一直配合你們我好累,兩邊跑我也累。





我又不是負責陪笑的。











只是在想,會不會現在馬上出現一個可以一直聽我說話然後好好安慰我的人,

就算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也不知道事情的始末,但是就是會聽我說的人。

我可以天馬行空的說東南西北的說就算是真的搞不懂我在說什麼也不會計較的人。

而且還會好聲好氣的安慰我讓我笑的人。

喂,不要任性快點出現吧,我的天使,哈。







他要是真的出現了我會先好好的大哭一場。

沒辦法,母親節的飯局我好為難。

那條線好明顯,明顯的要我放下我原有的。

但是我不能因為我的堅持讓場面更僵硬吧。

兩邊一定要鬧成這樣,明明不熟硬是要一吃飯,你們方便我可不方便,

為難的人可是我欸。








每個人的態度都讓我為難。

馬的,就不能有一天我是自由的嗎,老是扯上我。








不管是誰都會選擇讓自己快樂的那一邊吧。




我又不是笨蛋。









家醜不可外揚。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聽我說啊,我口水太多嘴巴太養。

大人的世界讓我有好多好多抱怨。

大人的世界太難堪了。





喂,請你看著我好嗎,我又寂寞了。












是說這幾天都沒有看到璇鼻,怎麼回去高雄就像消失了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