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管是哪種性質的事情,我都是站在邊緣的。


差一步就會掉下去。



還有,原來過去之後真的只能是陌生人。

以及,關於現在進行式的迷思。





這幾天好容易哭,只要一個點,就可以哭的很慘很慘。

也很容易開心,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開心的人。

隨便一點點事情隨便一個小祝福隨便一封簡訊,我都會開心的大笑或是微笑。

好隨和。

這幾天卻都在哭。

因為無奈而哭,因為難堪而哭,因為感傷而哭。

原來女人真的是水做的,原來眼淚真的很不值錢。







禮拜五放假好開心,可是禮拜四有好多堂課要上。

不過禮拜四就可以回家的感覺真好。


啊對了,這樣我就可以聽我的左小光,哈哈哈。

還可以陪我姊睡覺,哈哈哈。







我一定要成功說服我媽,我一定要去找你。

我啊,我一定要出去玩。












到最後只剩下三個字,

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