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的禮拜天。

據說是母親節我卻不在家的禮拜天。




七點半起床弄好出門。

九點四十五分到中壢後站看到姊夫ㄡ。

額,是姊夫來接我欸哈哈哈。

騎的幾快。





初次見面的姊姊新家。

進電梯要逼逼,出去也要逼逼,

欸電梯鋪磁磚欸超酷姊夫沒說我還沒發現。

新房間好大,臥室比客廳大哦,超讚。

浴室有兩個門 ! ! ! ! ! ! ! ! ! ! !

整個就酷。



乾麵,骰子。

還有西瓜好好笑。

下次帶著當伴手禮老哥會砍了我齁XD









整天就在那邊,

那麼好~

頭會不會燒,欸我頭在燒~

幾會。

好就好一整天了一直笑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啊不無聊。

真的不用問我會不會無聊我真的很開心又滿足。

阿還有謝謝妞姊為了我不睡覺辛苦了。

只睡了兩個小時的篩公也辛苦了。





龍潭觀光大池。

走完都中午了呢。

有人說這把他一年份的運動量都用完了。

阿那個健身器材好好玩,

跟姊兩個人幾認真有沒有,都流汗了。

好健康好健康哈。

小鴨好可愛,

鴨子好多好多好多。

幾可愛。







回到姊家繼續槓。

槓一下午。

笑一下午。

然後還感傷了一下。

額,又哭,很愛哭受不了。

還在姊家洗香香。

好香好香。

跟姊姊一樣的味道。

那麼好。







姊妹倆抱一起就聽姊說:妹妹你好香,跟我一樣的味道

好好哦。

幾開心。







有人幫自己吹頭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非常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

超級珍惜。







香香的離開了龍潭。

姊的眼淚我捨不得,

抱不停,

另一種方式的安慰麻。

母親節快樂。








我好快樂的禮拜天。

謝謝大家。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當然。

疼愛我的大家都在龍潭。

矮油我好愛=))







三貼超酷的啊。

姊夫說:這樣有沒有像爸爸載大女兒小女兒出來兜風

有,超像,哈哈哈。

辛苦了姊姊。

一路上HIGH勒超HIGH。

那麼好。






愛你們,

龍潭下次見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