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補假。

早上一大早起來跟著老爸一起去長庚。

長庚好大又好亂,有人上個廁所就迷路了哈。

地下室的滷味好好吃。

是早餐ㄡ。







然後去游泳。

多麼健康,

隔壁道的還跑來跟我們講話哩,嚇死人。

那絕對是肥肉不是肌肉所以是胖不是壯。

矮額我好壞。

沒關係我的也是肥肉不是肌肉所以我是胖不是壯哈哈哈。







游完中午了。

去吃那家什麼店我忘了,好好吃。

小米粥我好愛。

牛肉捲餅超讚的。

牛肉餡餅湯汁太多了超誇張。

美好的午餐。







然後回家睡午覺。

欸躺著躺著真的睡著,哈哈哈。

醒來有人都洗好澡了。

我們也要出門迎向晚餐啦。







必勝客。

母親節套餐。

服務生超帥超可愛 ! ! ! ! ! ! ! ! ! ! ! ! ! ! ! ! ! ! !

餐點也非常好吃。

阿那個意見表都給他填非常滿意有沒有xD

我說,服務生贏過一切 ! ! ! !

哈哈哈哈開玩笑。

是真的很好吃,調酒超好喝的,

母親節快樂。
















服務生真的超帥超可愛 ! ! ! ! ! ! ! ! ! ! ! ! ! !

他的名牌上面顯示他叫做    IF =))

好帥好可愛xD

( 根本不是重點 )


題外話,

昨天在學校看到羅志祥我好爽xDD

羅志祥好帥好帥。

good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