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不管是認識了很多年的你們,還是才剛剛認識的你們,我都感謝。







不必過多的安慰,

我會自己勇敢起來堅強回來。

沒有責難,只是陪伴。














沒有責備沒有追問,只是支持我所有決定。

然後安慰我的哭泣。

謝謝,這樣的你們我好感動好珍惜。










首先,謝謝親愛璇,總是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只是聽我說並且安慰我。





然後,

謝謝老哥,總是可以讓我會心一笑,然後這樣關心我。

謝謝陳先生,陪我講了半小時的電話,然後還幫我加油。

謝謝阿星,聽我說了一堆廢話的無辜人,還一直叫我不要哭這樣。

謝謝雅婷,面對我的眼淚你大概很手足無措,但是有你陪我很滿足了唷。

謝謝圈圈,你說肩膀要讓我靠的,我們有同樣的煩惱,但是希望你會比我更好。









很多時候總會想起,可是已經沒事了。

我想這兩天聽到最多次的,就是不要哭這三個字吧,果然我是個愛哭鬼,

並且大家都怕我哭,哈哈。







哭多了眼淚就廉價了,

不過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出路。




從眼淚中得到救贖。

好讓我有藉口原諒自己。













謝謝沒有離開我的大家,

謝謝陪伴著我的大家,

謝謝安慰我好久的大家,

謝謝你們。










要讓日子回復正常了,

不過這幾天請讓我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