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千萬煩惱絲。

頭髮越來越長了。

沒有絕望,也沒有讓難過擴散,只是覺得頭髮長了。





我不會哭,我會祝福,因你曾給我全部。

萬芳唱得好好。
















如果把頭髮給剪短了大概好多人都會傻眼吧。







留一陣子了,留最久的一次。

說要剪掉,其實也就說說,怎麼可能捨得。







可愛的小嘴巴碰到麥克風就變了樣唷。

驚嚇到了吧同學們,

說了好多次,聲音是我唯一的驕傲。

被稱讚好聽。

果然是適合當廣播小姐的料,哈哈。





慈慈說想跟我換聲音,哈哈。

楷婷一直稱讚我害我真不好意思,謝謝。

我喜歡唱歌,有人稱讚我唱歌好聽我好高興。

害我練得更起勁,哈哈。

















慶幸我提起了勇氣,謝謝我們還是朋友現在。

雖然你說你還是不懂我,不過這樣就好。










為了不傷害更多人,我還是乖乖當媽媽的壞孩子就好。















總算不再哭泣。

後天就十月二十四日欸。

誰來提醒我要傳簡訊。

才不會失去我辦中華的機會,哈哈。

這樣才能打給我親愛璇啊,老是讓我擔心欸這女人。

去頭城好貴(!)











不是放不開,只是不想有什麼失去罷了。




人的私心。

還有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