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條回來很正常的作息,

因為某天的四點才睡開始混亂。

然後就開始了半夜才睡覺的壞習慣。

(好啦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夢龍的糜爛)

不過也因為小考的增加還有期中的準備。









今天難得回家有用電腦。

跟著表姊看了美男,後來看了孤兒怨。

好看耶,是美男啊 好好笑,孤兒怨 好精采。





然後在即時遇到久違的女兒啊,

然後得知了某比賽的消息,

總之女兒就是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參加這樣。

是跟設計有關的比賽,設計遊戲的。



大概也跟寫故事差不多,

只是多了人物的詳細設計還有故事的新鮮度。

十一月十三之前要完稿。

希望討論的順利。

因為被女兒誘拐跟他一起參加了,哈哈。

女主角設定是千金大小姐耶XD




不過感覺好新鮮唷。















天氣漸漸變了,好開心,終於沒有大太陽了。

要是沒有下雨更好。

蓋著大棉被睡覺好舒服,軟軟的。





慢慢要步上軌道囉。

期中考之後我要回到早睡的生活。

(不過我猜大概還是會繼續糜爛在夢龍,哈哈)



等待十一月穹風的新書。






還有等待璇鼻抽出時間來去動物園晃晃啊,哈。




還有平安夜跟阿姊的漁人碼頭吹風計畫,哈。







最近最想去的地方是KTV。









好久沒聽的電台,今天難得想聽,會聽到三點這樣。







好了,就這樣了。

我過的不錯。

然後感情那部份,摁。

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