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過感覺過的很快很快。

老哥的喉嚨狀況跟精神狀況聽說都不是好但還是要唱的意思。

聲音還是很好聽啊,

快點我們一起朝著電台主持人方向前進XD









真是HIGH爆我了。

不過一直聽老哥唱,害我也跟著想唱。

快點啊,麥克風怎麼不快點弄好。

潘偉柏 轉機,萬歲。

吳克群也不賴的啦XD









加加減減這樣也有三個小時唷。


三小時都有老哥聲音的陪伴,哈哈哈。







這樣就感覺時間過很快。







而且有練過就是不一樣,真的有差耶。







莫名的好心情唷整個晚上。

感覺連睡覺都會有美夢的那種好心情,哈哈哈。


是因為有聲音的關係吧。



不過,

老哥竟然給我打嗝,髒鬼,

你都沒有形象了你 ! ! ! ! ! ! ! ! ! ! ! !

沒關係齁,反正我不是大嫂,哈哈哈。








講話也越來越白目齁,

都不會緊張了齁,

還會罵白痴勒。

好好笑。

害我一直在電腦前面不知道在笑什麼。









噢還有,老哥的錯了再錯。

都眼泛淚光了我。



不過還是轉機好轉機妙轉機呱呱叫,哈。






真是越活越過去了。














還有決定辦中華。

還有關於那個笑話,沒有衛生紙,哈哈。

還有好多事情噢。





還有 如果我變成回憶。

親愛璇真的是好姊妹的。




留不住的很多,放開的更多。










網路竟然十二點半就給我突然斷線,

害我沒聽到哥哥的轉機=口=

去使吧學校網路。

還打給老哥說網路斷了,嘖嘖,簡直幸災樂禍。

電話接的很快齁 ! ! ! ! ! ! !

又是個好棒的晚上XD



老哥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