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的沉重。


也不知道是不是期中考的關係。


還是上課太累呢。


不曉得。


就是一個人會想太多吧。





明天過後 吳克群。

末日之戀 張智成。






如果明天會因此改變,也罷。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有苦有樂有哭有笑。

我們除了認命,還能如何。


如果試著改變人生的代價是傷痕累累,那麼,大家都受傷的世界,

還有誰會繼續相信呢?




小考的成績還說得過去,只是感覺還是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又沒有動力這樣。



大考在即,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寫作老師也說得不清不楚,什麼鬼。

Martin的也還沒準備,感覺整個進度就落後了。

西班牙文最糟糕,感覺考出來會無比的低。

假日回家還是得看書的,不能睡覺了。















渾渾噩噩,提不起什麼精神。

這幾天不知道在幹什麼,我的未來在哪。

自己都迷惘了誰還能幫得上忙。






潘瑋柏 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還未完待續。








下禮拜考試加油。









明天防災,要早起,完蛋。


太晚睡了這幾天,莫名其妙的心情搞得我好煩躁。

想太多。







希望考完試可以去唱歌。

希望可以順利去吃飯。

希望一切不要太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