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節死到最後一節唷

機車考卷出很難。

好啦我承認今天還算可以,不過東西背不完啊不能怪我不會寫。

財經老師都亂亂出。

字彙好可怕。

志偉兄請你放過我吧。







後天要準備的東西才多勒。











光是演講就要搞死我們。

琇娟老師的課怎麼兩節排一起考,真是要死了。

最好一天可以記那麼多東西。

人的腦容量是有限的欸欸欸欸。









真是瘋了,禮拜四的溫書假是溫個屁蛋。

根本是放給我們遊玩的?

文法跟健護,最好是要看一天啦。







死定了死定了。























真是他奶奶的期中考。











希望老哥很機車的日文老師沒有太刁難他,哈哈。


姜先生好好,下禮拜才考試,

不過他說,這只是早死跟晚死的差別而已,哈。


親愛璇好好,下禮拜才考試,

我跟他說我今天期中考,他說,你死定,嘖嘖,真沒良心。


彼此勉勵囉。










有人支持的感覺真好耶。



只是還是沒有動力讀書,埃埃。














西班牙文去死吧,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準備呢











蔡同學你放假要是沒打給我你就完蛋了。

我要辦中華啊,別想叫我去竹圍找你,我真的會迷路。

不然就去樹林晃晃。







噢我想要新手機。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