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過去了。

現在才感覺到,原來那些日子已經遠去。

想想也是,這些年我改變了多少哪。

沒有心就無法維持的。

摁對感情是很脆弱的一種東西。

原來好久不見之後也僅僅是會打招呼的陌生人。

雖然羨慕能繼續連絡的那些,那又如何呢。

什麼都不會改變,那就維持現狀吧。




嘿,會不會過了這些日子你和我也只是會打招呼的陌生人?

拜託不要。

我捨不得。














僅剩的一點聯繫就那麼一兩個,

原來離那段日子這麼遠了呀。





老婆ㄛ,我們不可以失去聯絡ㄛ,

突然很害怕以後我們也是僅僅會打招呼的熟悉的陌生人耶。

不可以ㄛ,我們要相親相愛到以後。

你還要等我告白等我的精采人生 : D

等你賺大錢養我欸xDDD




婉寧小保被,雖然我們遙遠,

不過既然波晞都成全我們了,

就好好牽著我的手ㄛxD







回憶太擁擠了,

忙碌或是壓力大,空閒或是有事,想念你的心情是進行式。

總是在想你。








以前的那些都過去了。

沒有什麼回的來或是過不去的。

走好現在,Good。




----------------------------------------------------------------------------------



考完一天,三科安全。

另外四科等著我。

希望都是好的結果。





威廉的弟弟很威,

撞自家牆壁撞到送醫院縫兩針,

傻眼欸。

請早日康復ㄛ哈哈哈。





小傻子請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忘記吃藥。





走下去,撐下去,得到的是自己的。

在桃園的姊夫哥哥姊姊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去ㄛ。

一言難盡的這一切。



未來的藍圖應該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