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Okay ?




有些許沉重的禮拜一,

在家的時間和母親大人談了談。

好多事情都無法想像。



人要做自己能力範圍可及的事情。

把事情拿出來解決不是真的願意,

能不能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自己的人生會變得那麼糟糕絕對不是別人害的,

自己造成的結果憑什麼要別人來收拾。

人要有擔當一點。







旁觀者清,真是一句好話。

身為後輩的我沒什麼可以說可以建議的,

但是有些觀點就是會不一樣。

畢竟身陷泥沼裡的人往往有些事情會看不清楚。




我懂你想做的改變,

但是改變一個人一直以來的認為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吧。

你說的否定我懂,因為我也是一直被否定來的不是,

我當然懂,但是又何奈。

沒有必要質疑自己啊,你就是你。

我懂你想做的努力,

撐起這邊又要照顧那邊我知道你很辛苦,

有人不懂體諒你也罷,有人那麼說你也罷,

對於姊妹情誼,我也幫不上忙不是,

畢竟那是你的姊妹。

想那麼多一點幫助也沒有的不是。

然後呢,現在的你是不是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你的辛苦他們沒有看到那就放掉吧。

雖然這樣說很簡單。







一個人的個性要改變全是看自己。

旁人說再多也沒有用,因為我也是這樣你也是這樣他也是這樣。

多說什麼也好,多做什麼也好,

不管怎麼想,也許別人的意見他會聽,我們的意見他會聽,

但是到最後他依然會照自己的想法走,

我們能改變什麼呢?

什麼都不能改變。

讓自己放寬心的過著吧。

也許還會好過一點。

對嗎?






也許我的建議沒有什麼太大的建設性,

畢竟我還只是個小孩。

看過的沒有你多,體會過的沒有你豐富。

但是其實有些事情,看著看著我也懂的。


有些事情不去追究反而快樂。




你問我,因為無能為力所以要放棄嗎?

當然不是,我反而也感謝你沒有放棄過,

但是不試著放掉一些怎麼知道放掉之後是怎樣的天空?

可能很不負責任,

但是事情的癥結在於他,他不說,誰拿他有辦法呢?

所以不如就不要計較了吧。

有些什麼我是懂的,但也無能為力。

那就一起放掉吧。
















請你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