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在學校孤單到禮拜五。

結果沒想到因為這樣那樣所以今天就搬回來了。

雖然等了好久。

不過謝謝幫忙載行李的姑姑ˇ





行李好多袋好重我辛苦把那些東西搬進電梯在搬進家裡。

整理行李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不過在親愛的鼓勵之下我還是整理好順便還把衣櫃給整理了。

是說小鬼怎麼這麼了解我,還是我太容易摸透XD

對沒錯如果把衣櫃改成全吊掛式我還是懶,哈。







晚上等八點阿母帶回來的晚餐。

吃完之後過了一下又被問說要不要吃北海道戚風蛋糕。

然後還喝了一杯牛奶好大杯。

十點多姊回來,又從丹堤拿東西回來,聽說是新產品。

於是又出去吃。

草莓圓舞曲,真是好會取名字。

好吃噢,還有水果茶,這姊喝了一半把另一半丟給我。

因為很好喝所以還是喝完了XD

好晚了還吃一堆甜食。

啊啊啊啊,難怪會胖嘛是不是。









是說前幾天翻到以前以前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我有瘦一點點,

說給阿母聽阿母都不信,嘖嘖。











耶好棒明天可以睡到中午再起來看書。

謝謝親愛的早上叫我起床,好險有親愛的,

因為臭三八睡過頭,要是沒有親愛的叫我大概就睡整天...

親愛萬歲XDD










考完禮拜五要去唱歌,

禮拜六要去看電影。

花錢花錢唉唉。





不過可以見到親愛璇。

挖屋挖屋。

考試順利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