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才驚覺,

原來當初就決定好會放棄所以才遇見。





寒假了,解決最後兩個科目,放假了。

在大家正開始拼命的時候我放假了。

但是其實很空虛。

又是沒有人陪的寒假雖然我很能自得其樂。





要跟寂寞做朋友,陳小姐,這妳早該領悟的對不。











我開始會懷疑別人了,不喜歡。

摁,算了,沒事。

老媽知道親愛璇的存在,問說 網友哦? 我說對。

意外的,老媽沒什麼反應,只是聽到我們認識三四年有點驚訝。

我無法跟老媽形容這是什麼樣的感情,只是很重要很重要。

反正他不懂我也不想解釋,哈哈。






看著親愛的簡訊,就笑了。

真的很窩心啊。

有你在,不怕不怕XD










現下是真的覺得,就算現在生活的一切都是夢,

親人也好朋友也好寶貝們也好,

就一直都不要醒來吧。







面對現實,有些事情總會變的很醜陋。

面對感情,有些事情總會變質成另一種。

世界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即時通不上了,整個寒假都不上。

也許是懶了,也許是在躲什麼,不知道,就不想上了。

想聯絡我的自有辦法連絡。






晚餐的時候覺得老媽真的很晴天霹靂。

不知道在聊什麼聊一半突然問我,

媽:阿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啊,現在單身,單身萬歲。

媽:那意思是之前有囉?

我:怎麼可能,也不看看妳女兒這什麼樣子。

媽:ㄟˊ,這可不一定,到底是不是有啊?

我:齁,沒有啦,你想太多。








亂七八糟實在,才剛放假耶就這樣嚇我。












說不定哪天在家太悶會打電話給哪個誰,

然後開口就是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哦。


我想電話那頭不管是誰都會傻眼吧。




突如其來的寂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