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與親愛璇的約會日。

早上還賴床這樣。

鈴聲都響的要死還硬是要睡,哈哈。

好險親愛璇有趕上火車不然我就會繼續睡更晚,哈。








難得一次的約會這樣。

每次都沒什麼計劃,哈哈。

這是一種滿足,只是見到面逛逛街吃吃飯也好的滿足。

本來要看電影的,不過有人沒錢,但不要緊反正我也沒很想看。

而且吃飯比較重要是不是。

兩個女人很北七啊,在北車找不到這樣,哈哈。

見到面第一句問候是:齁你真的很北爛欸。

笑死我。

兩個小白癡晃西門還晃到差點迷路掛掉。

娃娃叢林好地方,每次都飲料跟鞦韆。

有個人帶T2來,從吃午餐就開始拍拍拍拍拍。

八百萬畫素真不是蓋,什麼瑕疵坑洞都拍出來,哈哈。

午餐吃飽飽,有人本來要吃炸蝦結果還是沒吃,蠢噢。

有人說想吃冰淇淋結果還真的吃害我也跟著吃要命。




照片拍好多好爽。

台北車站還有卓文萱簽唱會耶耶耶耶耶耶,

結果等了一下下卓文宣沒出現我們就跑了。

去西門町還遇到魔幻什麼鬼的也簽名會哦,酷斃了嘎嘎有帥。
(是叫做嘎嘎來的嗎?阿反正就那個紋格男XD)

有人拿著相機硬是要拍這樣。

唉唷剛好路過就遇到好多簽名會啊。






講話還是離不開北爛的風格,襙你妹都罵出來了實在。

兩個人裝氣質裝不起來的啦。

還有啾啾實在可愛啊,這都快笑死我。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會會他,我一定叫啾啾叫到他瘋掉。

親愛璇快叫啾啾帶你來五分埔XD





晃很久,買沒東西因為沒錢但其實我很想買外套。

親愛璇買了個包包很好看當場就背了因為他小可愛包包快壞。

噢我愛紋格。





還一起買了許願手鍊。


看到手鍊就想到啾啾,哈哈不知道為什麼。

好好看這樣。









佐野拉麵燈光美氣氛佳啊,拍照好好看,嘿嘿嘿。

兩個三八鬼硬是要拍。

結果整天下來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吃吃喝喝聊聊。

花最多錢的地方是吃飯,花最多時間的是聊天,其他時間都拍照。

真的是兩個很無言的人是不是。





是說西門町肯德基中間廣場都會有怪怪人在表演。


一個小朋友跳麥克傑克森耶還會唱,

親愛璇說那小朋友在台上逼很久,

結果自己在那邊 逼勒 逼的很起勁。






笑聲不斷北爛不斷。

在娃娃叢林的時候啾啾有打電話來,親愛璇接起來就:寶貝。

歐齁受不了真閃光。

差點沒搶過來說:嘿,啾啾,你女朋友在跟我約會歐歐歐歐歐。

親愛璇很幼稚,硬是要說他在西門看帥哥,

但明明沒一個帥只是衣服穿的很好看齁。

三八鬼XD













我們在火車站說再見,結束一天。










結果九點多打給我說他很好運在路上撿到錢,

哇靠我真的是幸運星,幸運都給你們我自己都很衰。

哈。

















洗完澡,對著許願手鍊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

手鍊掛在右手,希望好久好久之後,願望能夠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