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感情的。

對於缺乏安全感的人來說,

感情好重要的。




有這麼一個人,

一直陪伴著我的每天,

有這麼一個人,

看起來是把我放在心上。

有這麼一個人,

跟我一樣珍惜彼此。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也摸不透這些人到底把我放在什麼樣的位置,

只知道,當我面對他們,我感到窩心貼心感動。

我試著不去誤會太多,

試著把自己看的很不重要。

這樣可以不要太失望,可以在得到答案之後多一點感動。







真的好容易感到寂寞。

尤其是最近。

但是我得放開心胸。

就算寂寞也不可以打擾任何人。





親愛的說很愛我,我也是哦=))

真希望就停留在此刻耶。

就算不是真的,也很美很值得。








停不了的想念。





但,是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才相信這麼純粹的感情和感動。

我是可以擁有的。

真的,很愛很愛,親愛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