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本身就是個很吵鬧的人。

但是在吵鬧的環境下待久了,還是會想要一點清靜的。

想說話的時候你們沒有一個人會認真聽我說,

不想說話的時候一個個都來找我麻煩。

然後再嫌我態度不好。

是倒了八輩子的霉才遇見你們。






我是不耐煩,對於一直提醒我某些事情的你。

我是不開心,對於老是挑不對時機說話的你。

我不是不愛這個家,也不是不愛你們,

可是可不可以有時候,就安靜的過生活就好。

生活是拿來享受的,不是充滿了碎碎念和爭吵。




雖然說,習慣就好。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已經很煩躁的時候,

還要變本加厲讓我更煩躁呢。



你煩悶的時候可以任性我們不能說什麼,

那我煩悶的時候你說話沒關係可不可以不要干擾到我。



聲音已經變成噪音。

這時候就好想失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