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認命的起床,

暈的要死大概是貧血?



浩大的工程,把我亂的可愛的房間大掃除。





到處都是灰塵欸,噴嚏打到爽。

小刷刷真是好用,電風扇都不用水洗了啊。

新的眼鏡看的好清楚,眼睛都累了我。

牆壁跟天花板辛苦甜心了,脖子很痠我知道。

窗戶也辛苦甜心了,乾淨到可以清楚看到對面窗戶耶,哈哈。

書櫃總算整齊了,現在才發現書好多。

丟掉一堆東西,受不了。

書桌也乾淨了,整個就是清新啊。



下午都沒人在我好無聊。






電腦玩了兩小時,噢小妞都四等了。

我要把小妞變正咩嚇死你們。

路途還遙遠勒。




陪姊去買衣服,一堆衣服都好好看,

我要瘦我要瘦,我要跟姊一樣哦麼衣服都能穿。

噢哦,想太多XDD




格子好好看我的愛,

真的是格子的都好看到爆炸。

不過看看就好哈哈哈。

歐齁,姊的內搭我愛,因為襯裙是格子。

哈。




晚上也去買衣服,買我的跟笨老弟的。

自己的衣服自己挑,都沒人幫我看真是。

長版哦長版哦,好可愛。

過年有新衣服有新外套歐耶正爆了。


笨老弟的衣服都要靠別人挑啊。

眼光好啊我。

就說紫色好看,老爸很喜歡欸XDD




房間很乾淨,拜託,過沒多久又要髒亂了。











我是乖寶寶,我都有整理房間。

其實好孩子房間都是髒亂的=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