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明天搬家,禮拜三住進宿舍。

太棒我快解脫了。

可惜電腦要自己搬好辛苦。

行李們又勞煩姑姑了。







聽說這次房間只有六個人。

太棒了有地方可以放東西還可以曬衣服。





燦爛的寒假要過去了。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糜爛。

開學你好。




有人都不好好睡覺吃飯害我都失眠。

該打ˇ

明天開學了請加油要想我。






每個月十四號都是情人節你知道嗎。

搞什麼就覺得好浪漫啊哈哈。







偷開電腦,

結果看到好驚人的東西。

臭三八你懂的 ! ! ! !

真的嚇死了對吧。

好可怕好可怕。

這一天真的來臨了耶,當初應該賭一把的?XDD

改天你也來嚇我一下吧?

我會期待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