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到宿舍整理東西。

抹布很濕是怎樣,擦了都不快點乾。

剪刀忘記帶,失算失算。

東西擺好發現行李好少。

課本是不是多帶了。

無線網路可以玩勁舞欸酷哦。

可是無線網路要打學號密碼這件事情讓我給忘記了。

害我想說網路怎麼沒連上不能用。




整理東西時間過好快。

親愛下課好慢。






噢不明天開學。

今天住學校了。

某方面來說自由了。

心靈受到解放?






題外話,

你就只會丟下一段話然後也不聽回答就跑掉。

膽小鬼?

結果我要提醒你拿棗子也來不及。

一定每次都要這樣嗎?

把話說完就跑掉不如攤開來講一講不是比較好。




你可以直接說話傷害我沒關係,

但是我從以前最討厭的就是你都拐彎抹角的傷害到我。

一樣都會傷害我那我寧願你直接一點。

講完就跑掉事情並不會得到解決。








明天開學。

要回到正常的日子了。

親愛璇我等你在線上跟我遇到。

宿舍你好。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