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學校生活我又回到家了。

網路真的只到十一點還沒得商量真扯。

期初住宿生會議整個都是砲火。

寢室長又是我該死的反射回答。

洗澡時間還更改勒什麼鳥規定。

最好每天都十一點就乖乖睡覺真是正常作息啊。

也好啦這樣某人就不會老是擔心我沒睡覺。




床位調動,跟臭三八睡一起。
(第一天聊到半夜欸好誇張我們還笑到翻掉)

這下真的同床共枕了哈哈哈。

王同學我告訴你我跟臭三八已經在宿舍一起翻滾五百圈了耶呼。

快點忌妒我啊,哈哈哈。








課好多。

打掃工作好麻煩噢我不想掃廁所。

坐位又換了可惡雅婷我離你好遠。

小瑜多多照顧啊我的好鄰居我們要一起打拼一學期耶。










手機不快點換成中華我好心痛簡訊好貴。

下禮拜六飯局。

庭子,女兒,生日快樂你們倆。

我會出席的已經確定了。




題外話,

很誇張我破紀錄。

小說才第六十三頁我就看到飆淚。

嚇到自己受不了。










禮拜一早上空堂可以睡好棒。

希望鍵盤不要太貴。

亂七八糟的開學了。







親愛我好想你你好忙。

就算有人勸我放棄我現在還堅持著。

可是這樣的堅持真的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