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痛,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你離開之後,我明白,你給我的放棄,對我來說或許是一種幸福。

原來我們比遙遠更遙遠。


原本不該相遇的兩個人相遇了之後,就會是一連串的錯誤發生。

我選擇了相信錯誤

因為過去的許多錯誤我彌補過,就以為這次也能彌補

但是錯了。

我選擇相信永遠,因為這樣的心情已經持續了好久我不想放棄其實。

因為過去的相信雖然破滅過,不過證明了"永遠"的存在

但是錯了。

太正常的相信不存在於我們之間,不能信。

因為沒有承諾過什麼,所以也不需要完成什麼

你帶來了些什麼,卻帶不走那些"什麼",而留給我痛。

雖然是這樣的結局,但,套句阿娘說的,無悔。


感謝那個曾經伴我走過低潮的你

就算事實是現在這樣,但是曾經有過的並不會消失

那還是很重要的一段

如果那時候沒有你,連我都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感謝你那麼為我的快樂著想,感謝你那些付出,感謝你曾放心不下我

在你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妹妹,而我也的確是。

感謝你曾經那麼那麼的疼愛我,曾經給我感動。


原來,這樣的放棄,會是我未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