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變的定律,我關心你你關心我,不變的,卻說不上永恆。

能稱為好朋友的人不多,能在意彼此感受的朋友也不多,真的,不多。

我們這樣的關係,真的是可貴的,我珍惜

在那場錯誤之後,我懂了,懂得珍惜的必要。

一個眼神就能看到心裡去

這樣子的緣分,很珍貴不是嗎?


那是我至今,無悔的選擇

就算三年間有過爭吵,有過不合,有過淚水

但是,笑聲還是多過於那些吧!

國中快樂的日子

是因為有這樣一個人陪伴

知道嗎





所以,謝謝。



這是個不變的定律,雖然說不上永恆,卻會一直延續下去。

嘿,我親愛的朋友,真的,很慶幸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