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認為我有努力什麼,

卻又在沒有收穫之後發現我努力好多。

時間是人性的殺手。

活在你們的庇護之下,也活在你們的痛苦之下。

對不起是我這麼不肖不長眼,所以你們才看不見我嗎。










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改變。

是這幾年來忍出來的吧。

你總是要我說話客氣點,原來我對你還不客氣嗎。

你也會不安也會怨懟,怎麼沒想過我也會。

曾聽你說心事幫你做事的我,做的還不夠多嗎。

還是你認為這是我應該承擔的一切。








身為兒女,有耳無嘴。

當我放開心胸與你分享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你給我的回應是什麼。

我該放棄努力嗎,

當你們給我失望的時候。









我還要花多久才能找回我的快樂我的笑容。

給大家的笑容都是假的怎麼辦。










花點時間,

重新整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