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無益。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強求不來的就不要了吧。









我把自己丟入深淵。

怎麼樣都是為難。









舊的想通了,就會來個新的。







最簡單也最容易辦到的就是逃。

我聽見了什麼看見了什麼感覺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該相信的人有誰。

沒有人是客觀的。






原來世界這麼複雜,原來人這麼複雜。









這雙手就是牽不住任何人,

三個月好像是我最大的期限,對於等待或是陪伴。

粉絲你如果堅持住就證明值得。

要學習的還有太多,哪一個是可以帶著我前進的。

說不定最適合我的就是空著手誰都別牽,

自己學會堅強誰都別依靠。

誰說的準呢。












題外話。

明天喜宴摁,

好好打扮一番,坐櫃檯收錢,

我是門面哈哈哈。

舅媽人很好相處太棒了。

難得一次漂亮,多照幾張回來摁。






冷靜了三天,

哭不出來了。

這樣算是有點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