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啊總會想起很多事情。

過去的沒過去的過不去的。




受影響了,為什麼?

好險什麼都沒有動搖只是受影響而已。

應該想辦法讓自己更堅定才行。





昨天又晚睡了親愛對不起我盡量以後不會。

我好像還不習慣 [被擔心]。

大概是因為從來沒被擔心過吧。

我一直都覺得我什麼都做的來呀?

雖然不一定做的好就是了。






思念會一直延續,從淡水河變成長江。










一直不安著,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會離我遠去。

放假放到恐慌了實在。

不喜歡週休二日。

家裡沒大人日子比較好過。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一直在同樣的迷惘裡打轉。

傻斃了。

想不開的死腦筋受不了。



沒有人陪著就是每天打字,反正打著打著總有人會多了解我一點。




有些該刪除的還是刪掉比較好?

例如名單上的名字,例如手機號碼。

等到看見第二次就這麼做吧。

反正回不去了。

好險預感沒有成真不然怎麼辦。

第六感是很可怕的東西,嘖,女人。









好想知道,到底有多在乎?

我的感覺都是無法言喻的那種。

喜歡的理由也不多,只是因為你是你。

糟糕,親愛璇甜蜜的亂七八糟我就被影響了。






家事做多了就越來越懶,一開始不知道哪來的幹勁。

明天的武陵希望漂亮一點。






倒數八天。

遙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