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都被我睡掉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過比較快齁?

時針都繞一圈了我才會醒來。

還有九天ˇ

賴在床上賴習慣了,實在沒有爬起來的動力。











擁有一天是一天。

卻有了你會一直陪伴的錯覺。


習慣你的存在之後,就不想失去了。






是一種緣份才遇到,

可以讓我們把這緣分繼續下去嗎。




想把握卻不知道握住了什麼。


















每天每天,何只是我想你三個字那麼簡單。

遙遠的思念,心很貼近就好。

連入睡都還想念。

我大概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