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不想說每次都要被發現。

可是謝謝大家發現之後都是祝福。



親愛璇說他用屁股都猜的到。

原來璇鼻都用那邊思考。

不過我們都要好好走下去這樣。






好久不見的小寶貝也祝福我了這樣。

好感動還記得我。

我要連小寶貝的份一起幸福,

可是還是希望小寶貝快點找到一個可靠的人。





臭三八只會損我。

臭三八跟王蠢蠢好恩愛這老夫老妻。

我要跟臭三八一起幸福XD





離我遠遠的筱婷也給了祝福,

為我的新戀情感到高興,並且希望我順利。

雖然遠距離本來已經被我排在名單之外。

不過緣分就是緣分。

[ 我不想要再看到妳流淚了 ] 妳說的。

希望遠方的妳也順利。
















好像談戀愛都會變脆弱真糟糕。

老是亂七八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