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某人說想聽我唱歌,

以至於我生了個MIC出來,

今天還請老哥幫我測MIC。

測試的結果,筆電不鳥他,所以還是得用家電。

然後接MIC都不用擔心聽不到聽說很清楚。




然後跟老哥兩個人就在那邊唱起來了欸。

好吧,今天大部分都我在唱。

因為之前已經跟老哥玩過唱歌這東西,

所以唱了還不至於緊張。

然後老哥還會說我唱的很好我會爽XD

不過老哥因為新歌還沒練好沒梗,哈哈。

空蕩蕩的下午,多了一個聲音就不那麼寂寞。

摁,還有親愛的簡訊,不寂寞。







有人快六點到家就開始聽我跟老哥鬼吼鬼叫。

好吧,我承認被稱讚我很開心XDD

是一種,受到肯定的感覺。

然後,那叫做欲罷不能。

唱個沒完沒了,哈哈哈。

一開始是真的很緊張我說真的,手都抖了聲音也抖。

不過後來越唱越開心完全整個不在意形象,哈哈。

不知道唱幾首歌去了。



親愛說很好聽,老哥也說很好聽。







摁摁,能聽我唱歌的人不多,不熟的都聽不到。




然後今天很開心這樣。

親愛唱歌也不難聽啊,應該放開胸懷的XD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