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覺得距離拉近了點之後,

又漸漸遠離了。

看來,母女之間只能繼續保持這樣的距離了。

我試圖改變卻也無能為力。

算了,我不想繼續為了這個辛苦。

反正到頭來都我的錯。







成績的事情實在說不出口欸。

太可怕了。


唯一的好消息是,

努力好久的多益,過了。

四百零五分我有滿足。







要出去的事情說了,

語帶保留是怎麼回事。

不過算一算回到家會很晚很晚。

當作跨年好了,嘖嘖。

難得一次跟親愛約會我想快樂整天。



四號有臭三八說要嚇死我,給我嚇死人的生日禮物。

我準備好了快點嚇死我吧。









給自己好大的期待。

不想失去什麼也不想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