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早了,

一天的剛開始是否。

有人剛起床去買東西吃了趁路燈還沒熄滅之前。

很早了,卻了無睡意。











摁對你們的愛情我是不懂,

跟當時的我們還是有很多差別的摁。

看著看著還是會很多很多的感傷。








回到家了,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事物我都不想面對的。

然後我都故意藉著姊逃避你們。

感恩,家裡還有一個可以讓我不介意的存在。

笑過之後有點空虛其實。






說什麼都是這樣,

他在第一我則要退居第一百。

這樣也好,半感謝他是在同一天不在這裡。

我才有機會散心。

雖然你的表情仍然不甚愉快。

不過就當你是同意了,事實是你也沒有反對。

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只是需要一個理由離開台北而已。

反正只是一天。

對不起我還是很不孝但是生日快樂。

不知道要等你過到幾歲生日快樂的時候我才會變成孝順的女兒?












所以禮拜天是要出去走走了,

這樣想的時候真的好輕鬆。

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I belong to myself, just for one day.

That's enough.

I know I can't get more from anyone who want to give me anything.










熱愛英文歌最近。

很早了,

就算有很多不懂的事情還是得睡覺休息對吧。

額,難得讓英文出現在我的網誌哈。

新好男孩有帥欸怎麼現在才發現他們會跳舞呢xD

下禮拜是全新的開始。

But I am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