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多時候我都不懂,

一些事情、很多事情。



沒道理的是不是。

因為是不可抹滅的存在所以才會一直忍下忍下,

畢竟攤開來說對我更沒好處。

我很努力的在劃開那條線。

你卻執意越界。

對,你從來都不會配合我的是否。






你大概不懂什麼叫做傷害。

我不是忌妒他,也不是羨慕他,

也不再奢望公平了。








我已經總是照著你們的意思改變我的一切行程或是規劃,

還不夠嗎?

端午節要回來,可以,

我捨棄可以悠閒的做任何事情的宿舍千里迢迢回來,

然後他說出門就出門,每天都出門,

端午節他可以出門,

那我回來幹麻?

叫我回來幹麻?

意義在哪?

過節? 過你他媽的屁節過勒。






他高報很厲害,他上了很厲害,他禮拜五要去報到,

他幹麻他幹麻,抓著我一直講講講講講,

摁對很厲害很棒很優秀摁對然後,

乾我屁事?

說啊,乾我屁事?

如果這一切只是因為他是我弟弟你兒子,

很好啊,我不幹了。

我的存在就沒有必要了不是。








一次又一次都覺得沒有必要,

沒有必要在這種事情上面打轉,

可是一次又一次,我讓自己原諒,

讓自己又繼續跟你周旋,

讓自己繼續忍氣吞聲給你壓給你罵給你念,

為什麼我要?







好多次,我都在想著,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就算以前曾經錯過,

這些年來也還的夠了吧?

我做了什麼讓你們一定要這樣。

欠了誰。









這就像一場還沒上法院的官司,

根本還沒開打就輸給了自己的當事人。

我甚至覺得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下去,

一個字說完全部,

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