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

全部都是新的。

然後有了專科四年級了領悟。

真的很難。




為什麼學妹看起來都比我還像學姊呢,

為什麼人一矮看起來就很沒威嚴啊。

我是學姊,雖然我很矮,嘖。






新的課程,新的老師,

有些很奇怪有些還不錯。

但是真的沒有可以歐啪的把握摁。

Martin越來越嚴苛了。


請祈禱我在沒有電腦的這學期可以好好過關。






無限循環的重修之路。











帶著百分之一的期待,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害怕,

我在面對未來。






請問前途什麼時候會出現。


沒關係我要走好現在的路。





題外話,

昨天遇到好久不見的阿姊,

又更漂亮了,不過依然忙碌摁。

忘記問在哪間百貨,我可以去光顧一下的說。





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