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在同樣的地方生活太久,

像是阿紫說的那種倦怠感吧,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聊了聊,老朋友仍然在職場上打拼,

話題又兜回到 [ 讀書的時候想工作工作的時候想讀書 ] 這件事。

話題卻又停在我想在外面累積經驗這部分,

然後老朋友又去忙了。






倦怠感嗎?

只是突然想起,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經歷過什麼的我,

現在的生活和想法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也許是因為遇到的人不同了,

又或許是因為遇到的事情不同了。

曾幾何時我已經有想把握、不想失去的東西。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


然後腦子裡想的,

也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台北。

而是另一個,很溫暖卻又不甚熟悉的地方。

走過又走,同一條路線已經很熟悉了,

卻怎麼也走不膩。








看出去的世界不一樣了,

我好像有一點點的成長,

會想得更多,計畫得更多,

這樣的改變,

是好還是不好呢?





不知道,

但是如果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好像也不錯。





陪著我、扶著我的眾人,

讓我自私的,請你們繼續守在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