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等。

不管會變成怎麼樣。







傻也好,

反正你應該習慣了我的傻?

還是其實你根本不會看到。

我猜是後者,呵呵。










會不會傻傻的等著等著,

你就到這邊來了?









天啊,越來越天真了。

雖然說天真也一直在往下沉。



摁對,有王子也沒用我又不是公主。






還在等。




沈先生說的好,

旁人的感情本來就很難插手...



單純的不好嗎,不會啊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還在等而已。


好吧,我只是在說服自己等待也是幸福。




















有些什麼,放在你那裡,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