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所以我偷偷哭了一晚。

難怪隔天很累。





結果是沒有結果了。

你給我的回應就是不回應。

失望嗎,其實還好。

因為早就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只是我已經不想放棄努力。

摁,你在想什麼我還是不懂。

衝動也衝動了,得到這樣的結果我只能說我咎由自取。

對不起,再給我一段時間吧。












心情有點悶就想找人講講話,結果講掉十分鐘我的九十八塊。

講完更差。

真的太像了對不起。

怎麼樣才能從這樣的情緒裡面抽出來呢。






人都不會珍惜當下擁有的。

然後後悔。









沒關係,

我給自己的期限就到明年聯考結束。

一個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